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电子工程学院2019考研调剂信息公告

高校名称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 所在省市 天津
调剂专业 信号与信息处理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9-02-23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一、调剂专业信息

学术型硕士(信号与信息处理专业)

初试科目:数学一、英语一、政治、专业课

调剂要求:初试成绩需达到2019年国家公布的A类地区工学分数线及各单科线,并符合教育部关于调剂的相关要求。
复试科目参考书统计表
考试科目
参考书名
出版社及版本
作者
数字逻辑设计
电子技术基础(数字部分)
高等教育出版社
康华光

学制一般为2.5年,授工学硕士学位。

专业型硕士(职业技术教育领域—信息技术方向)

专业硕士分为: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非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两种。

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

招生对象:与本专业方向一致或密切相关的本科应届毕业生。

学习方式及年限:采用全日制学习方式,学习年限一般为2-3年。

非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

招生对象:a.本科学位与本专业方向一致或密切相关的,在职业学校从事2年以上教学工作并具有一定科研能力的在职教师。

b.本科学位与本专业方向一致或密切相关的,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或本科以上毕业并取得毕业证书(一般应有学位证书),在省、地、市级职教教研室(研究所)从事3年以上教研工作的研究人员。

可采取脱产、半脱产和在职兼修等多种方式。脱产学习年限一般为2年,其中在校学习时间不少于1年。半脱产和在职兼读学习年限一般为3-4年,其中累计在校学习时间不少于6个月。

初试考试科目要求:英语二、政治、教育综合、专业课

调剂要求:初试成绩需达到2019年国家公布的A类地区教育学分数线及各单科线,并符合教育部关于调剂的相关要求。
复试科目参考书统计表
考试科目
参考书名
出版社及版本
作者
信号与系统
信号与系统(第二版)
高等教育出版社
郑君里等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

页面加载时间:0.009907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