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锦州医科大学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高校名称 锦州医科大学 所在省市 辽宁
调剂专业 很多专业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8-03-19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申请调剂考生须满足以下条件:

1、必须达到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一区分数线;

2、必须仔细阅读《锦州医科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章程》第三章第八条,符合专业背景报考条件;

3、学历要求见上表;

4、外国语科目为英语一;

5、第一志愿报考临床医学专业学位的考生可按相关政策调剂到医学其他专业,但第一志愿报考医学其他专业的考生不可调剂到临床医学专业学位。比如,调剂我校专业代码为1051-的专业的考生,其第一志愿专业代码必须为1051-。

三、调剂原则:时效性;学校优先性;分数优先性。

四、调剂程序:

所有调剂考生必须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服务系统提交调剂志愿,影像医学与核医学和外科学临床医学专业学位必须填报研究方向。同时,在填写调剂志愿“备注”一栏中可以使用简单扼要的词汇介绍本人初始学历、大学英语等级等基本情况,备选词汇例如211、985、一本、二本、三本、专升本、四级、六级、省优等等。

我校将在调剂服务系统中对符合要求的考生择优发送《复试通知》,考生确认同意回复后,方可取得我校研究生复试资格。

注:因调剂服务系统存在平行志愿,所以调剂考生可以向我校提交多个调剂志愿。如收到我校两个以上《复试通知》,请做出唯一选择,同意其一,拒绝其他。由于考生主观故意同意我校的多个不同专业或不同研究方向的《复试通知》,我校只能随机选择专业或研究方向,并作为拟录取的依据。

五、复试录取阶段只能确定拟录取资格;关于院系、研究生指导教师等事宜在正式录取工作后再行确定;临床医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将依据国家及省级主管部门具体政策执行,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由研究生学院统一规划安排。

六、我校研究生学院网站为http://yjsc.jzmu.edu.cn,所有研究生招生信息均通过此网站和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发布,请考生随时关注。

复试具体时间将随后在我校研究生学院网站另行公布,请密切关注。

上述内容解释权归我校研究生学院所有。

招生咨询电话:0416-4673679、4673939(3月21日开通)

招生监督举报电话:0416-4673456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