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师范大学2012年农业经济管理专业研究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陕西师范大学 所在省市 陕西
调剂专业 农业经济管理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2-03-28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陕西师范大学2012年农业经济管理专业考研调剂信息,详情如下:

陕西师范大学西北历史环境与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2012调剂信息

农业经济管理专业

根据201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我院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农业经济管理)现在接受调剂。欢迎各位考生来电来函咨询。

Email:nwcedr@163.com

原中心主页:http://crdr.snnu.edu.cn/(新中心主页在建设中)

中心拟开通的微博:http://weibo.com/nwcedr

中心拟开通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nwcedr

调剂原则:

1、我校拟接收调剂的考生必须为普通高校全日制四年本科毕业生。

2、我校优先接收本科毕业于国家“985”工程或“211”工程重点建设的高校。

3、调剂考生必须符合教育部划定的一区2012年硕士研究生最低复试分数线。

4、考生能按时参加我校组织的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并能在陕西师范大学研究生部指定的时间内将入学考试试卷等材料转入我校。

5、各接收调剂考生的专业,应遵循一志愿优先调剂的原则,即优先调剂接收报考我校相关或相近专业的上线考生。

6、拟调剂复试考生的原报考专业,应与我校拟接收调剂复试的专业属于同一个一级学科。 (也即报考的专业代码开头为12)

7、调剂考生所考数学应该与我专业全国统考数学一致。

符合以上条件的考生请下载陕西师范大学2012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1(毕业于“985”、“211”院校的考生请填写优秀生源申请表2),并在表中填好可靠、快捷的联系方式,发送邮件至nwcedr@163.com,我中心在组织相关人员进行审核后将及时通知申请人。

陕西师范大学西北历史环境与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西北经济发展研究中心)

附:陕西师范大学西北历史环境与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西北经济发展研究中心简介

陕西师范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的师范大学,是国家培养高等院校、中等职业学校师资和教育管理干部的重要基地,被誉为西北地区“教师的摇篮”。学校现设有20个学院,两个基础教学部,62个本科专业;12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6个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69个博士学位授权二级学科,24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159个硕士学位授权专业。

陕西师范大学西北历史环境与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是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是集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与社会服务于一体的学术科研机构,其下所属的西北经济发展研究中心(原农村发展研究中心)成立于2006年,重点研究西北地区当代经济社会发展热点问题。中心主要研究方向有:人口转型与农村人力资本形成机制研究;资源与环境经济学、环境政策、气候变化与农业发展;金融工程;农业金融与价格理论研究。

成立五年来,中心研究人员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和省社科基金项目十多项,出版学术专著、译著15部,在《经济研究》、《中国社会科学》等国内外高水平学术期刊发表论文百余篇,8篇论文被《新华文摘》、《中国社会科学文摘》全文转载。中心研究人员的研究成果多次获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和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良好的教育氛围和教学质量与教学成果的产出成正比,中心首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就业情况喜人,就业率达到100%,均签约省会级城市中国人民银行、西部机场集团、中信建投等单位;中心恪守国际通则,高标准对硕士研究生进行培养,中心二年级一位研究生已获2011年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高水平研究生项目A类(全额)奖学金,将赴海外名校攻读经济学博士学位。

表格1:陕西师范大学2012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

表格2:2012年调剂部分优秀生源参加硕士研究生复试登记表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