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2012年工商管理硕士(秋季MBA)招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深圳大学 所在省市 广东
调剂专业 工商管理硕士(秋季MBA)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2-03-26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深圳大学2012年秋季MBA考研调剂信息,详情如下:

深圳大学2012年秋季MBA考研调剂信息

各位考生:

考虑到近期咨询调剂信息的2012秋季MBA考生较多,现就有关调剂信息通知如下:

参考去年国家分数线,目前考生成绩分布情况为:分数达到去年国家A类线(165分)的考生为71名,分数达到去年国家B类线(155分)以上的考生为108名(含165分以上的考生),今年计划招生135名,经研究决定,深圳大学MBA教育中心2012年拟接收调剂考生。

有意向调剂深圳大学MBA的考生,需到深圳大学MBA教育中心官方网站,下载《调剂申请表》,按要求填写后,发送至mbaadm@szu.edu.cn。

待2012年国家线公布后,达到本区本专业国家线的调剂考生均有机会进入深圳大学MBA复试环节。

特别提醒:

1)本通知意为各位有意向调剂的考生提供方便,但最终调剂程序仍需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开放后登陆进行;

2)为了使调剂工作顺利有效,请调剂深圳大学并参加复试通过后的考生,尽量不要再调剂其他院校。

如有任何疑问,可来电来函咨询!

深圳大学MBA教育中心

党老师

固话:0755-2653 5170

手机:13316513680

电邮:mbaadm@szu.edu.cn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