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数信学院叶阿勇教授2018年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福建师范大学 所在省市 福建
调剂专业 应用数学、计算机应用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8-02-09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福建师范大学坐落于素有“海滨邹鲁”之誉的历史文化名城福州,是一所历史悠久、声誉斐然的百年省属高等学府。学校肇始于1907年清朝帝师陈宝琛先生创办的“福建优级师范学堂”,1972年易名为福建师范大学并沿用至今。2012年教育部与福建省决定共建福建师范大学。2014年被确定为福建省重点建设的高水平大学,已获批数学、统计学和网络空间安全三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权。现建有福建省网络安全与密码技术重点实验室、福建省数学分析及应用重点实验室、数字福建大数据研究所等科研平台。

叶阿勇教授,2005获得福建师范大学应用数学硕士学位,2009年获得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系统结构博士学位;现任福建师范大学计算机系副主任,物联网工程专业负责人,《计算机应用技术》和《应用数学》专业硕士生导师,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会员,CCF福州分部秘书长,CCF YOCSEF福州执委,IEEE会员。目前的主要研究方向为基于位置信息服务、互联网信息隐私保护;先后主持参与国家级、省级和市厅级纵向项目10余项和横向项目十余项;并在FGCS,Computer Communications和Security & Communication Networks等国际级刊物发表论文30余篇,其中SCI/EI检索15余篇。已获得国家专利十余项。是《通信学报》、《电子学报》、《计算机应用》等核心刊物特约审稿人。

叶阿勇教授拟招收2018级《应用数学》和《计算机应用》两专业的学术硕士调剂生。入学研究生将获得到位的论文指导以及宽松的学习环境,对于学习期间取得的科研成果将给予奖励。请有调剂愿望的考生请联系联系方式:e-mail:yay@fjnu.edu.cn, 13799314923。

福建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学院

2017-2-20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