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调剂 - 话题

在职考研调剂也是门学问!
查看(1458) 回复(0)
喇叭花
  • 积分:11606
  • 注册于:2014-05-30
发表于 2018-01-18 15:02
楼主
1.国家线出来后要分清A/B区。需要调剂的你过了A区线,可以选择联系A区的院校,或是B区院校;若是你只过了B区线,那只能调剂B区的院校。
2.当然,如果你第一志愿是自划线、北上广的院校,或是专业前几名的学校,那竞争就会激烈不少,调剂选择的余地会稍微大些。
3.调剂系统开放后,你填写的三个调剂志愿是平行关系,没有先后之分,互不影响。你也可以同时接受两到三个招生单位的“复试通知”,互不影响,但是招生单位可以看到你收到“复试通知”的历史记录,如果学校很在意的话,那么你要慎重了。
4.如果你报考的院校复试还没开始或没出成绩,你又没有把握,也可以申请调剂。但你要是去调剂院校复试结束了,还接受了待录取通知,就算你考上了当初报考的学校,你也不能再被它录取了……
5.你填写的调剂志愿会被锁定48小时,若是这两天过去了还没有接到复试通知,你就可以更换其他院校了。
6.调剂意向采集系统与调剂服务系统有本质的区别。在调剂意向采集系统中,你最多可填写10个意向。调剂服务系统开通24小时内,在满足条件的前提下,你可将调剂意向转为调剂服务系统中的调剂志愿,转移成功后48小时内不可取消或更改。未转移成功的调剂意向无效。

回复话题
上传/修改头像

10能被5整除吗?

考研论坛提示:
1、请勿发布个人联系方式或询问他人联系方式,包括QQ和手机等。
2、未经允许不得发布任何资料出售、招生中介等广告信息。
3、如果发布了涉及以上内容的话题或跟帖,您在考研网的注册账户可能被禁用。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