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学 - 话题

南京大学计算机系“推理与学习”研究组招生啦~~~
查看(31467) 回复(0)
NJURL
  • 积分:10
  • 注册于:2018-05-29
发表于 2018-05-30 16:38
楼主
    由高阳教授领导的“推理与学习”研究组隶属于计算机软件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南京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
    实验室研究领域包括大数据分析、机器学习、多智能体系统、医疗AI、计算机视觉等。近年研究成果发表于国际重要学术期刊(包括TPAMI,TNNLS,TCYB等)以及顶级国际会议(包括CVPR,AAAI,ACM MM等)。承担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更多信息请至我们组的主页查找哦:http://cs.nju.edu.cn/rl/
    也可以关注我们组的微信公众号:推理与学习研究组
    有意者请准备以下材料发送至邮箱:gaoy@nju.edu.cn
       1 个人简历(含个人情况、学习经历、工作经历、科研经历、发表论文情况等)
       2 本科及以上所有学历的成绩单
       3 研究计划
    欢迎大家的加入~

回复话题
上传/修改头像

目前中国有1角纸币吗?

考研论坛提示:
1、请勿发布个人联系方式或询问他人联系方式,包括QQ和手机等。
2、未经允许不得发布任何资料出售、招生中介等广告信息。
3、如果发布了涉及以上内容的话题或跟帖,您在考研网的注册账户可能被禁用。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