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准备报考数学类专业,但是不知道该如何复习备考?

悬赏分:0
我是个学理工科的,不是数学专业的,之前因为很多的原因,专业学的很不好,所以去年就开始了考研,然而  考研的过程中发现我再怎么学业专业还是学的不好,而且也没什么兴趣,数学我却很是喜欢,所以想考数学专业的研究生,我的英语不是很好,所以不敢考经济方面的,但是通过朋友知道数学非专业的人去考  很难  我不知道怎么去考  现在正在筹划考研 有哪位大哥  能指点一二!感激不尽!

热点关注: 研究生招生简章 历年考研国家线 2017考研国家线

提问者:朱祖宏 - 2011/02/21 10:03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2)

不是很难 是非常难 呵呵 而且就业也不好 兴趣不一定非要作为职业 既然你喜欢它干嘛不利用它去考一个工科或者经管 因为考数学专业一样要考英语啊 呵呵 好好想一下吧 

回答者:tingyu - 2011/02/24 12:38

要有信心!!一般的985和211搞定数学分析和高等代数专业课就没问题了!!

回答者:qihao - 2011/08/24 06:57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