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我是本科文秘专业,今年大二,我可以报考工商管理专业研究生么?

悬赏分:0
我是本科文秘专业,今年大二,请问我可以报考工商管理专业研究生么,该怎么复习,还有考数学么,有不考的么

热点关注: 研究生招生简章 历年考研国家线 2017考研国家线

提问者:82980533 - 2010/12/20 11:30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2)

不行哈,工商管理专业的研究生报考:
工商管理硕士(MBA)
1) 简介——工商管理硕士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缩写MBA。是源自美国的硕士学位。比较注重复合型、综合型人才培养,重视能力培养,培养的是高质量的、处于领导地位的职业工商管理人才。传授的是面对实战的“管理知识和管理经验”而不是侧重理论研究的“管理学”正是这一点把它与普通的管理学硕士区别开来。
2) 报考——应届毕业生不能报考MBA。国家规定报考条件为:大学本科毕业后有三年或三年以上工作经验者,大专毕业后有五年或五年以上工作经验者,有研究生毕业学历并有一年或一年以上工作经验者,年龄不超过40岁。
3) 考试科目——MBA入学考试初试科目由4门改为2门,即英语和综合能力。将政治理论调整到复试中进行,管理科目的部分考试内容放在综合能力科目中,主要内容放在复试中考试。

回答者:sanmao817 - 2010/12/21 01:48

可以报考 但是要考数学 非常难 除非你从现在开始恶补你的数学否则基本没太有可能的

回答者:tingyu - 2010/12/22 09:23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