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2016考研英语真题复习方法

悬赏分:0
2016考研英语真题复习方法

相关院校: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鸢杉衫 - 2014/12/31 10:29

最佳答案

我做的是考研1号的考研英语真题《考研真相》,是一本非常注重基础的真题,讲解也是很详细的。尤其比较适合基础一般或者薄弱的考生。
关于考研英语真题《考研真相》的复习,我是分这么几个阶段:1、先弄透真题文章(我自己英语基础不好,所以一定要过了背单词阶段)。把真题的每一篇文章做精读训练,分析长难句,没做题。精度就是分析句子结构、然后分析段落结构,把每一个句子结构都弄透,才能做到看到长难句也能较容易拿下。这样练习到后来读文章才会比较轻松。2、再做题。第一遍做错很多,一定要对这些题目好好研究,思考它的出题思路,琢磨为什么选B不选C。3、最后留下的几套真题作为考场模拟,一定要模拟,卡着时间做,否则在考场上容易出现意外情况。如果时间充分推荐背诵这些真题文章,对写作有好处。写作完全可以借鉴这些文章里的句式,这样不仅是考试,自身英语水平也会得到提高的。完型的做法跟阅读一样,多做真题,揣摩选项。不过重点还是在阅读。真题一定要做上最少3遍。这样比较有把握。

回答者:蓬嘛嘛 - 2014/12/31 04:23

相关问答

其他答案(2)

前期做模拟题或者别的练习题,后期做真题。考前认真做几遍真题。

回答者:漂浮的旗袍 - 2014/12/31 01:10

多研读,归纳总结出现多的词汇。的阅读者往往英语分数不会太差,所以每天要积累一定的阅读量。并学会翻译。特别是长难句

回答者:香尔滚姐姐 - 2014/12/31 04:06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