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求2016考研英语复习计划

悬赏分:0
2016考研英语复习计划

相关院校:北京化工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辘轳叫花 - 2014/11/20 02:23

最佳答案

回答者: - 1970/01/01 07:00

其他答案(6)

现在可以开始记单词,多看专业课。拉长了战线容易疲惫和淡忘。不利于后面冲刺。所以不用太早开始。
基础阶段:3月份至7月份 打基础,夯实词汇、语法基本功;
强化阶段:7月份至9月份 掌握方法,分题型掌握解题方法技巧;
冲刺阶段:9月份至11月份 方法应用, 将所学方法运用到真题中;
点睛阶段:12月份至考前 最后冲刺,模拟点睛。
至于阅读,每天阅读一篇题源:
如《发现》、《时代周刊》、《探索》、《经济学家》、《新闻周刊》等专业型极高的刊评。如果能够坚持看这些期刊,对于考研英语阅读水平确有非常大的帮助。
每个人方法可能不一样,仅供参考。

回答者:香尔滚姐姐 - 2014/11/20 05:58

单词、阅读

回答者:sszqm1314 - 2014/11/20 11:31

这说起来比较麻烦,论坛有很多相关的帖子,你可以去参考一下。

回答者:漂浮的旗袍 - 2014/11/21 10:35

其实考试就是考词汇,个人是这样觉得的,单词你是记了又忘的,所以基本上记单词是你考研过程中都要做的,最重要是真题啦,平时就要多读,可以去买写辅助材料练习时间的把握,但是都不可能有真题的效果

回答者:ruier123 - 2014/11/21 10:54

 现在正是考研英语基础复习阶段,具体每日的复习时间,需要根据自身情况而定。不管同学们基础好还是差,都必须保证每天花在英语复习上的时间为两小时以上。由于英语复习具备连贯性,所以定下计划持之以恒很重要。具体到每一天来讲,早上晨读时间的40分钟当然属于英语,而另外,上午从10点30左右可以开始正式的英语复习,坚持一个半小时。思睿厦大考研老师认为,复习内容应安排为词汇和语法,坚持每天两篇阅读,每日如此推进,日日不断。在每天进行新内容的同时,在第二天可以用一点时间(半小时内)翻阅一下昨天复习任务,然后再进行当天的复习计划。

回答者:易水竹 - 2014/11/21 11:07

1、3月份至7月份
单词(5500基础单词和信息库的词根、词缀)句子(练习翻译阅读文章能中的长难句,积累理解语句基础)逻辑关系(练习确定段落主题句,区分细节句)。
词汇看《非常词汇》、阅读看《阅读基础90篇》
2、7月份至10月份
做真题3遍,以错误为导向。即每一道做错的题目要分析错误原因,总结出题规律,避免错误发生。
真题英语一看《考研真相》,英语二看《考研圣经》
3、11月份至考前
熟练真题解题步骤,达到熟能生巧。做真题,验证自己解题方法和步骤的掌握情况和基础的扎实程度。要做到查缺后及时补漏。
真题练习可以看《历年考研英语真题汇编王》、作文英语一看《写作160篇》或《写作押题突击宝》,英语二看《写作宝中宝》(也可以选择看英语一的作文书的)。

回答者:柯哀嗒嗒 - 2014/12/17 04:38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