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东南大学招收平面设计专业的学硕研究生吗?

悬赏分:0
我现在大三了,想考研,一直没有拿定学校,现在已经相对较晚了,我还没有确定好学校,也不知道该如火如何复习,希望有经验人士或了解情况的同学,指点迷津。

相关院校:东南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554432132 - 2014/04/21 11:35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2)

现在一点也不晚,我当时是9月才准备的。没选好学校没关系,很多人都是八月份才定学校的,先把必考的科目打好基础,比如英语、基础专业课。
东南大学设计学招收学硕。
方向分为:
01 设计历史与文化
02 设计原理与方法
03 产品与交互设计
04 视觉与信息设计
05 环境与景观设计
设计学参考书:
729 设计学基础 
《设计史》朱铭 山东美术出版社;
《艺术设计十五讲》凌继尧等著,北京大学出版社。

913 设计理论 
《设计学概论》尹定邦 湖南科技出版社;
《设计艺术经典论著选读》奚传绩 东南大学出版社。

回答者:sszqm1314 - 2014/04/21 07:28

大三开始准备考研完全来得及,一般都是大四前的暑假开始准备考研复习比较合适!
平面设计的学校很多,比如中央美院、清华美院、江南大学都很不错,相比起来东南大学一般哈!

回答者:alanyu1989 - 2014/04/22 01:35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