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跨专业报考难度

悬赏分:5
本人是新疆伊犁师范学院信息管理专业的本科生。因为非常喜欢影视方面的东西,想要参与电视制作,想要跨专业报考艺术类的广播电视学,因为新疆在这方面的资源有限,所以想报考像北京、上海、四川、湖南、大连这些城市的学校。也知道自己把事情想得太简单了,但是还是想尝试一下,现在正在上考研课英语一和政治,也在学习ps等之类的软件,现在开始要看专业课了。又开始动摇了,感觉自己在做不可能的事,想问问我这样对一个过去对自己跨考专业零学习的人,从现在开始努力,是有可能实现么,又有哪些适合的大学。还是我现在真的应该赶紧重新选择专业,麻烦大家了,谢谢。

相关院校:中国传媒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曦薇23 - 2017/04/16 07:41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0)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