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求华科大量子力学资料

悬赏分:0
求华科大量子力学资料,,,,想考华科大无线电物理,希望有学长学姐指导

相关院校: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1119296037 - 2014/04/09 02:50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2)

870 量子力学
周世勋《量子力学简明教程》

回答者:alanyu1989 - 2014/04/09 10:43

无线电物理专业考研复试复习方法:
1、华中科技大学▲无线电物理专业的专业课复习是最重要的,无论如何进入考研复试之后,自身的的实力和成绩是最重要的,虽然考研复试的成败取决于很多因素,但是最重要的一个环节还是把复试要求的内容复习好,取得一个优异的成绩是前提。
2、在复试开始复习之前,多联系华中科技大学▲无线电物理专业的研究生,多咨询一下华中科技大学▲无线电物理专业复试复习经验,毕竟很多人都是第一次参加复试,只有多向已经考上了的研究生咨询复试经验,才可以让复试变得更有把握。也可以通过华中科技大学▲无线电物理专业考研群进行交流复试复习经验。
3、查询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院的官方网站,落实华中科技大学▲无线电物理专业的复试流程,甚至不同的方向复试的流程和内容也是不一样的,所以一定要把这一点落实好,如果学校官方网站上没有公布,也可以打华中科技大学▲无线电物理专业研招办去落实复试流程。
4、复试的注意事项也要提前好好准备一下,比如注意礼貌、穿着礼仪、导师喜好、专业素养等等很多方面,一定要把这些注意事项好好的准备一下,做到有备无患。

回答者:sszqm1314 - 2014/04/10 09:10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