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华中师范的文学类专业考试难度咋样?

悬赏分:0
我想报考华中师范大学的中国语言文学、对外汉语教学、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汉语言文字学这几个专业中的一个,但是没有任何了解,好考吗?哪个难度小一点?

相关院校:华中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邱广玉123 - 2014/04/03 04:34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1)

汉语言文学、语言学都是华中师范的强科,和武大并驾齐驱,竞争当然也比较激烈,但是不要有太大压力,它的专业课是比较好考的,就是要努力努力看专业书。有一门是《语言理论》,基本上只要能把那本书看得比较熟,打个130分以上不难,就是要踏实地看。然后它的古代汉语分数比例比较小,如果你不是要求400的高分的话,古代汉语不要特别复习得很多,适当看看就可以啦。另外是现代汉语,比较重要,因为分数比例高。
考研这事情,最重要的是喜欢,然后义无反顾,倾尽全力。你定的目标高了你自然更用功了。目标是400分和目标是300分的结果必然是不同的。 希望能对你有所帮助。

回答者:sszqm1314 - 2014/04/03 08:46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