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复试体检有什么要求

悬赏分:0
复试体检有什么要求

相关院校:中南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lcy0626 - 2016/04/15 04:39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3)

没啥特别的

回答者:kun1023 - 2016/04/18 03:01

肝功正常一般没问题

回答者:sszqm1314 - 2016/04/24 11:58

1、内外科:血压、心率、心肺、问诊(皮肤病、疾病史);
2、抽血化验:化验项目包括,肝功、肾功、血糖、血脂等;
3、X光胸透、B超、心电图等。
4、传染病。比如乙肝,不过没关系,没有哪个学校因为某个学生是乙肝携带者而拒收的(大三阳不一定)。

关于研究生复试:
研究生考试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即通过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后参加的,由报考院校组织进行的第二次考试。一般也分笔试和面试。早期的研究生复试多只是一种形式,但从引2006年起研究生招生加大了复试的权重,有的招生单位甚至把复试的权重加大为百分之五十,这就要求考生具有真才实学并具备更高的应变能力。
关于研究生:
硕士研究生,即攻读硕士学位的研究生,简称硕士生,人们日常生活中所说的考上了硕士,读硕士等,正是指硕士研究生。本科之后的深造课程,与本科生相比研究生教育更注重培养学生的研究问题和分析问题的能力,特别是该学科科研教学的能力。
硕士是一个介于学士及博士之间的研究生学位(Post-Graduate),拥有硕士学位者通常象征具有基础的独立的思考能力。

关于体检:
体检是体格检查的简称,指通过医学手段和方法对受检者的身体检查。是医疗的诊断环节,是针对症状或疾病及其相关因素的诊察手段。

回答者:13551402910 - 2016/04/27 03:11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