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同济大学环境工程考研专业课应该怎样复习

悬赏分:0
学长 (学姐):你好,请问2017同济大学环境工程考研专业课应该怎样复习

相关院校:同济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2419084481 - 2016/03/13 09:19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3)

给多个参考教材说明考试知识点分布很广和压轴题变动很大(和出题老师变动有关)。
事实上,真题考的多数是很基础的内容,但是想考高分还是得把书本好好复习,一个知识点都不能漏。也可以购买一些考研资料,吸取前人经验,配合书本复习,复习起来没那么枯燥,效率也比较高。
复习的第一遍建议结合考纲浏览教材,了解知识点和内容分布,分辨后面做题翻书,同时做些笔记方便后面做题总结。
第二遍结合一些客观题试题库,边做变翻书边查缺补漏补充笔记,了解常考知识点所在。这个可以用本科期末考试题来练手。
第三遍结合历年真题考点设置,找出考试重点分布。最后残余的几乎没翻过的那几页书就可不管了。

回答者:kun1023 - 2016/03/15 10:14

多看历年真题。  
根据官方公布的复习范围来复习

回答者:sszqm1314 - 2016/03/22 11:04

至于专业课怎么学习,
说实话还是要以课本为主,大部分的知识点都是课本上的,虽然他可能会考一些课外的但是那是少部分,虽然有一些课外的资料,但是最终一切的落脚点还是课本。所以,课本是最重要的,把课本看好比什么都强,下面为大家总结一下课本上相对重要的知识点。

回答者:13551402910 - 2016/03/26 11:39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