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在职研究生与全日制的区别,就业前景怎样?

悬赏分:0
在职研究生与全日制的区别,尤其在以后的用处上差异如何?

相关院校: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171261008 - 2014/02/18 08:58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2)

区别在于你现在是在上班还是在学校天天学习,全日制学的多些,但是工作了都基本考在职的,用的是文凭。差异不大,只要不进研究机构和高校工作。

回答者:风间椰子 - 2014/02/19 08:44

在职研与全日制研的区别如下:
1、全日制研是全日制的上课方式,即周一至周五上课,属于脱产的;在职研则是属于不脱产的,它是边工作边学习的学习方式,它的上课时间一般是安排在每月的周末或是假期内进行集中授课。
2、全日制研能取得双证即学位证和学历证,而一般情况下,在职研只有学位证,一月份的MBA、MPA、法硕、会计、MEM是能获得双证的在职研。
3、全日制研是可以迁移户口或者托管档案的,但是在职研是不可以的。
4、全日制研只在一月份全国统考,在职研的考试形式有:1月份全国联考、10月份全国联考、5月份同等学力和自主命题。
5、不管是全日制还是在职的发的证书都是一样的。

回答者:bingwei_2004 - 2014/02/20 09:04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