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文编)的学生可以跨考重庆的哪些学校?

悬赏分:0
我是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文编)的本科生,想跨专业考研考到重庆,容易就业一点的。可是,比较迷茫,因为是跨专业很担心,不知道哪些专业考验比较容易考上一点?。希望得到指导,谢谢。

相关院校:重庆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charming研 - 2013/12/23 10:51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2)

跨专业倒是不用太担心,大部分考研生是选择跨专业考试的,专业的话,也没有所谓好考上或者不好考上的,建议你不要只为了考研而考研,认认真真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专业吧,否则考上了又不喜欢不认真学也是白搭,可能还更浪费自己的时间。

回答者:Anna Little - 2013/12/24 09:56

现在跨专业的人非常多,建议你一定要选择自己想学真心喜欢学的专业,而不是说哪个好考就考哪个,很多人考研时没有好好选择专业,别人考什么自己就跟着考什么,结果即使考上也没学好,就业时还是不能如意。请三思吧。

回答者:bingwei_2004 - 2013/12/25 08:50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