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考研辅导机构哪个比较好?

悬赏分:0
想参加2014年的考研,基础也一般,想要一次性的考过了,不知道哪个辅导机构比较好呢?

相关院校:天津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wyy444 - 2012/10/26 10:52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4)

找一些主流辅导机构吧,看自己所在学校附近,或者是同学们经常提起的机构。

回答者:Anna Little - 2012/10/27 03:18

不同地域是不一样的饿辅导机构最大的作用是心理作用的 

回答者:tingyu - 2012/10/28 09:03

肯定是找当地名气大的了,不过关键是靠自己多努力学习。

回答者:bingwei_2004 - 2012/10/29 10:25


考研机构我比较推荐万学海文。我个人去的就是海文,这个真的良心推荐,最最关键的是,里面的老师特别负责,我特别喜欢班主任给我们制定学习计划,按时检查,做到很好的监督,对于我这种学习不自律的人,真的很有帮助,而且,我感觉自从上了海文的课程,我发现自己找到了学习方法,里面的老师,有一套自己的教学系统,听说是与百度联合开发的,因为刚开始准备考研的时候,我没有足够的时间去上补习班,我就是看上了海文给我提供的超级学习系统,感觉很智能。让我的考研基础知识打的很坚实。既然准备考研了,就一定要选择一个最好的考研机构,我当时也是考虑了很久,家长也帮忙深入了解,最后选择了海文教育,实践证明我的选择是对的。

回答者:17376579229 - 2018/08/22 08:21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