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研究生公费和自费有什么区别?专业硕士是怎么回事?它的学费很贵吗?

悬赏分:0
我想问下,研究生的资费和公费是怎么回事?假设我的分数达到了某一个学校的分数就能公费了吗?还有专业硕士是怎么回事?专业硕士的学费很贵吗?它和学术硕士有什么不同?

相关院校:中国人民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天涯海角 - 2012/04/14 09:11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3)

现在好多学校都是实行奖学金制度了,只要初试成绩达到了学校学院专业的比例的话,那就可以获得奖学金了哈。
专业硕士的培养模式、就业等都是不一样的,还有就是报考要求比较高哈。

回答者:简单的幸福 - 2012/04/15 07:46

呵呵 现在基本上都取消公费了 都实行奖学金制度 每年都评一次 第一年根据初试加复试排名 然后两年根据学习成绩  专硕属于新兴的 目前不知道毕业生前景如何 

回答者:tingyu - 2012/04/16 12:27

现在已经不分自费和公费了 学的好可以拿奖学金 专硕是这几年兴起的。前景不明 还是建议考学硕

回答者:bingwei_2004 - 2012/04/17 01:20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