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考研辅导班有必要报吗?

悬赏分:5
对报不报考研辅导班很多人态度完全不一样,有说报了没用的,也有说还蛮有用的搞得现在完全不知道要不要报,我自己的情况是基础不是很好,如果要报班,报一般的还是那种包过班

相关院校:上海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会飞的云 - 2011/12/31 07:30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3)


如果你自制力比较强、搜集资料的能力也比较强就可以不报了,如果有时间有经济也可以报下。
内些学习不是很有自控力的可以去报,你基础不好,建议去报下,更有助于考上嘛。
包过班一般也是骗人的,题又不会泄露,他们怎么可能包过嘛,现在好多新闻都说培训机构这样骗人的,你报的时候看课程的质量,可以的话先试听,看看如果再报。

回答者:aini2012 - 2012/01/04 05:37

如果自学能力不强就报吧,我比较喜欢自学,效率高,不同的人情况不一样的

回答者:bingwei_2004 - 2012/01/06 10:09

我觉得对于基础不怎么好的,或者说总体把握不大的,还是可以报个班,有老师上课,指导肯定比我们自己没方向学习好很多。如果你家经济条件可以,爸妈能满足,你自己又差点的话,也可以报个保过班,看你自己了,我也没上什么保过班,感觉贵得很。

回答者:小慕576 - 2012/01/31 01:43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