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重要公告

中国考研网关于数据丢失问题的补充声明(2013年9月10日)

中国考研网的广大考生用户和院校用户:

经过本站服务商和技术人员的努力,目前已经基本恢复了因服务器故障所丢失的数据。经反复核查,目前仅有两个时段的部分会员数据受到影响,一是2013年9月1日至9月4日,二是2013年9月9日至9月10日。如果考生会员发现任何有关订单和充值余额的问题,请按照如下通告的说明,联系本站的客服部。

中国考研网致歉声明及重要通告(2013年9月8日)

中国考研网的广大考生用户和院校用户:

由于受到服务商工作失误的重大影响,本站服务器在9月4日上午发生了严重故障。现在网站访问正陆续恢复正常,最新的2014年考研招生报考信息也在及时更新和发布。但是,仍有部分信息尤其是部分会员数据,暂时无法成功导入和恢复(受到影响的会员数据的注册和提交时间截止2013年9月4日上午8点30分)。

首先,我们对受到影响的会员致歉!请考生用户放心,我们不会让任何一个会员受到充值和订单方面的经济损失。

最近提交了订单但还没有收到订购资料的考生会员,请在周一到周五上午10点至下午5点与我们联系,客服电话400-696-5589免长途费)。我们将根据支付对账单和客服订单记录,查询核对资料发送情况。

download下载平台充值购买资料且仍有余额的考生会员,请在下载平台恢复开放后与我们联系,客服电话400-696-5589免长途费)。我们将根据未导入网站系统的数据,来核对和恢复会员充值消费的余额。

高校研究生院会员如果发现不能成功登陆学校平台,请在工作时间联系曾先生或者张小姐。

再次对本次数据丢失事件表示歉意,我们将确保此类事件不再发生!

中国考研网技术及运营部

2013年9月8日

注:在网站正常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10点至下午5点)的基础上,9月9日至9月16日,我们的客服部将延长一个小时的电话接听至每天下午6点。

注:考生会员也可以将需要解决的问题详情,发送邮件到chinakaoyankefu#163.com(将#替换为@)。请在邮件中留下你的手机号码,以便我们的客服人员与你联系。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